hvTR4_IsUHh9jbgCjoYtHQ  

 

東奔西跑應該要改說北奔南跑比較對(哈哈)

這二天都沒有po文是因為出差

一天跑桃園一天跑高雄

一大早出門

不見太陽才進門

也就是說早出晚歸啦

可是這二天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一些人(^6^)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

什麼事情都是學習來的

不問不說不聽都不會了解

星期三去桃園中央大學開會

在大學裡迷路的超久

我從這一條從到隔壁條花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

我問學生他說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騙人><

早知道就開車過去

因為開會要開到下午

所以中午就在校園吃摩斯(是摩斯耶~)

哈哈

忘記帶照相機所以就沒有拍照

星期四跑高雄開會

是關於觀光工廠

現在全台已經有74間觀光工廠在營運了

第一次知道(冏)

現在中央還滿重視台灣的觀光這一區塊

現今的走向就是要往觀光服務業發展

因為在這新時代裡的消費者都很重視休閒娛樂

假日全家大小到處走走

不一定是百貨公司

很多有帶小孩的

都比較喜歡往戶外

讓小孩有空間可以跑來跑去

又在娛樂中又可學習到常識

所以在休閒這一塊是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不過這還有很多很重要的細節我思考

哈哈~

現在雲林一直在朝向異業結合的方向發展

雲林是農業首都

所以有許多優良的農特產品

在以前都沒有被開發完善

現在有許多新一代創業

把這些農特產互品相結合

會產生一種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雲林在地特色產品

現在正在努力中

希望有朝一日雲林可以煥然一新

吸引許多觀光客

成為觀光必要景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