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z9gVlKtnDDOpKc7lDObQ  

 

101年的西洋情人節

有情人的應該都有和情人一起過甜蜜蜜的情人節吧

但如果沒有情人也可以照樣找朋友一起過著不一樣的情人節

個人覺得不管有沒有情人,在這一天都是要和朋友出來聚聚

朋友分很多種唷

好朋友、普通朋友、知心朋友、剛認識的朋友、男女朋友、曖昧的朋友..等等

都有朋友二個字

所以這一天又不一定只是只能給男女朋友一起過的

哈哈.........是不是

但有男女朋友的大部份都是跟另一半一起渡過

今年的情人節跟我男朋友一起去台中水相餐廳吃燒烤

因為我很愛吃燒烤

水相有分義大利餐廳和燒烤二部份

二邊的人都很多

還有人在外面等待

進去餐廳看一看

餐廳裡不一樣都是男女朋友

也有一群朋友出來聚餐

這天我們有預約

所以就不需在外面等(冷颼颼.......呼)

很幸運的是水相的停車場很小

但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有停車位(歡呼)

進去餐廳後

服務生帶位

坐下來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幫我們倒茶拿菜單給我們看

 

Y3zfEKXv7AfPzXnpWyJZRg  

 

水相是單點的

後來我們選了海陸雙人套餐

就不用在那想說要點什麼東西(省麻煩....嘻..)

這套餐

牛肉佔大部份

我男朋友不能吃

所以幾乎的肉都是我吃的

海鮮類就給他

因為他超愛的

上菜囉

第一道開味菜

 

 

y95.ldldeb_Px1g0fOA.Kg  

 

第二道生菜沙拉

 

cqTKP5x4APnc0yYKHZgZAQ  

 

第三道陸續上肉盤

 

 

zGhzmGP_XXKFZyKLWE3Xgg  

 

xEM4aq8LY57E3H.XpUos8w  

 

這一盤有豬肥腸

我們都不敢吃

哈哈

飲料也上來了

 

7Oa.VZV0nnoGb1hbEjakGA  

 

烏梅和檸檬

都是酸的

可以解油膩

邊烤邊吃邊聊天

感覺還滿不錯的

燒烤店這邊好像都是情侶

所以很安靜

大家講話不知道為什麼都很輕聲細語(哈哈)

偶而有氣質一點也好拉

最期待的蝦子和鮭魚端上來了

 

OmcPxc6D36Xy8MvavDrkAQ  

 

哇哇哇~好開心

我男朋友都說我是鐵胃

每次東西都叫我先試吃

我覺得可以他在吃

哈哈~這樣也有好處

可以一直騙他說還沒有熟一直幫他試吃他就沒得吃了(哈哈~開玩笑的拉)

 

otv2RBha3WXKHKXrtmZOfA  

 

蝦子排排躺

看起來還滿新鮮的

當時吃了一堆牛肉

吃飽了~所以只有吃一隻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

 

4Q94YrBObIP3mVE_l1n0DA  

 

日式抹茶裡面有紅豆和小湯圓和仙草

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抹茶味很重很甜

情人節勢必有個小禮物可以收

這是這次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