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米展覽室大致上已經完工了

這是未貼圖的照片

這些大圖輸出真的是大功成

從晚上八點多一直貼到零晨6點多

大哥們的敬業態度真的值得我學習

 

CaxJQnOuIOJIeQWVsjUoKw  

 

展覽室裡有許多道具的來龍去脈真的不簡單

有很多都是古董級的

現在已經都看不太到了

而且還是非賣品

因為有些道具的主人他很願意展室給大家看

但是就是不願意割愛賣

因為主人說這些他要留給他的子孫們做紀念

其實這些道具在開始規畫展覽室時

就開始在收集有關於米的道具

有些道具連我這鄉下小孩都沒看過("羞愧")

 

 

To2YCAAr32s3FZnmriY11g  

 

有些古董級的道具年紀都比我大3倍以上

剛開始籌備展覽室時

我就一心想要把展覽室用的很豐富

不管多個困難跑得多遠我都要找到

雖然真的花費我不少時間

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想要來過樂米的你們

不儘可以了解米的魔力 、吃到米的烘焙

更可以了解許多米的知識

讓來樂米的你們都可以玩的很盡興

 

IAHakOqgpjxi3unJPhUNZw  

 

這過程雖然遇到許多挫折

但最後還是迎刃而解

真的很感謝幫助我們的人

 

 

8DiSWxIqL1HyPaeGrl1t_w  

 

另一個值得開心的事是

雲林多了一個新的亮點

可以推廣我們雲林農業

把農業的資訊傳達出去

雲林只單單只是傳統產業

現在傳統產業也可以結合觀光

讓農業更加活發生動

以後如果還有人問說雲林有哪裡好玩

就別忘了說可以來樂米

雲林有什麼伴手禮

就別忘了米鳳梨酥

 

cHvvau2veVc.AOmI5tEn6A  

 

Vlu0MZFsPDmPTGiQPCoC3A  

 

可愛的小房子裡

有介紹許多關於古代米的道具

用現代化的方式來介紹傳統產業

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Vo6qj1fGn_H769IzrzenVg  

 

歡迎大家來樂米參觀

過年不休假

和大家一起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