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q5FV1gYXD_udckqUO0rg  

 

今天YOYO大約來了48個可愛的小朋友來樂米參觀

 

2PuDO5V4eIVKQf2tNycJ_g  

 

小朋友大家都好興奮可以動手做DIY

今天準備的課程是米餅干

也準備許多可愛的模型給可愛的小朋友們動手做

在做之前當然要給小朋友介紹一下米的研磨過程

和米還可以做些什麼烘焙

想必一定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不知道

米現在可以做烘焙

不知道的來樂米就對了

師傅很認真仔細的告訴小朋友

 

 

aJsOsHKHqElQ1RmaYmS4rA  

 

米的神奇

小朋友聽的很認真

 

h6JGgW8v8OTVC1TZvU3PFw  

 

DIY時更是用心

哈哈

 

a3URYIIAT8oSdYW6y2lZLw  

 

因為不用心就沒有餅干吃囉~~~

小朋友每個都好可愛

但是我發現一個小帥哥

我還求他讓我拍一張照片

他勉為其難的答應我了(哈哈)

 

suXKGkvS3_jIhhBZn0hbnw  

 

看這位小朋友吃米土司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就點他拍了一張

 

 

rr4Noxd1V8rbbXt0sX7WaA  

 

小朋友來了一趟樂米

帶了米餅干回家也帶了米的知識回家

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