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男朋友一起去清境

過我26歲的生日

時間過好快

記得去年生日才過沒多久

什麼(驚)......又要過生日

歲數一歲一歲的加上去

想想還真可怕

但還是開心有禮物可以拿

哈哈

甜密旅遊的前一天還很擔心會下雨

出門時天氣陰陰的(悶)

我們第一站直奔清境看下午場的綿羊秀

 

qNJ3sqcGS5snbubWEN01_Q  

 

哈哈~天氣意外的好的不得了

太陽公公有出來露臉

晴天白雲又有點涼風超舒服的(^^)

每隻綿羊都超活潑的

 

 

0qxrBlRRJ71.ZSHakBP6lg  

 

其實是有人在追他們拉(哈哈~不是我喔)

綿羊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也有上去武嶺

結果下雨(哭......)

冷颼颼

我男朋友第一次上去武嶺耶

不好的回憶~(哈哈)

晚上到了民宿

給我大大的驚喜

他播放他製做的影片.......送上kitty生日蛋糕

害我感動到..........哭了(泣....)

謝謝你.....♥

 

_YRxpg7dIUlVKVw17GRk1Q  

 

第二天早晨特地早起吃飯店精心製作的早餐

但....還滿不合我胃口的.......(害人家這麼早起><)

早上的第一站我們到網路上有人推鑑的貝卡巧克力莊園

那路真的不是人開的

一路非常顛坡又很小條的路

那種路不說別人還以為是死路一條(哈哈)

去一次就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路太難開了~

莊園裡有一棟小棟獨立教堂



另一棟是門市

是沒有想想中的好拉....(失望)

下午就到埔里歐莉葉荷吃下午茶........(不推鑑)

 

 

YOAqfgHp6Tcwz_9uly0Jtg  

 

裡面的建築物還滿特別的

喜歡拍照的話是可以去拍拍照

去剛好遇到二對新人在拍婚紗(恭喜他們...^^)

我們也是到處逛逛拍拍照

下午茶就進去坐很久了~

因為很熱

在裡面吹冷氣

且他安排我們很好的位置

在那和男友聊聊五四三的

他還說我二天被騙二個地方很笨(可惡><)

一個地方是貝卡

另一個地方就是歐莉葉荷

哈哈~不去怎麼知道那不好玩呢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二日遊

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但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又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娛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結束二天幸福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